对面楼里有老朽




论萧定权和顾逢恩是不是只有一条手帕?

P1 冠礼案.逢恩拿出手帕给殿下擦袖子,殿下擦完以后没还就算了,还直接把手帕揣进袖子,殿下,那是您的手帕吗??

P2 逢恩烧衣服伤了手,这时候殿下拿出了手帕小心翼翼的给他包扎,包完还轻轻握着他的手,您给人包扎的手帕我怎么瞧着甚是熟悉??

P3 我们殿下淌了一脸的汗,恩恩再一次拿出了手帕给殿下擦汗,手帕真可循环利用??

于是我大胆假设,小心求证!!

逢恩第一次将手帕给殿下擦袖子
,殿下擦完收下,洗干净随身携带,于是又有了第二次殿下给逢恩包扎,物归原主,殿下流汗,逢恩再一次拿出手帕给殿下擦汗。

那么问题来了,两位贵人穷到只有这么一条手帕???

大抵就是
顾逢恩:三郎袖子脏了,我要给他擦干净。

三郎:这是哥哥给我的手帕,我要洗干净小心收好,哥哥手受伤了,立刻拿出来给他包扎。

顾逢恩:三郎给我包扎的手帕,金贵着呢,洗净收好,三郎流汗了,掏出手帕给擦汗。。

请务必以后进阶为睡一张床,吃一碗饭!!

好了,不要打醒我,磕cp的我不讲道理!!

我们顾权大局锁了🔒。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